close

C360_2013-09-05-20-31-39-573    

首圖先放張閃亮亮的鋼牙妹嚇嚇大家

來說說DELAY很久的牙套日記

開學之後實在很忙,要忙著上課備課補習

每天回家真的就只想睡攤在床上:(

其實本來這篇牙套日記要一直到11月初才會發的

詳情請見 牙套小紀錄♥聽解釋

但因為種種因素逼得我不得不放棄這間價錢誘人的診所

改跳槽到別間

於是乎我比原本預定的時間早兩個月戴上牙套

其實最大的原因之一還是在於等待的時間太久我實在受不了

原本那間診所從五月多諮詢要一直到11月初才能真正戴上牙套

七月中去聽解釋之後就要花兩個月的時間等待,越想越覺得悶

所以在八月底開學前決定用金錢換取時間,改到別間矯正

全憑一股衝動來著啊!!!!!

 

 

【9/5上下排牙套一次來!!】

C360_2013-09-05-17-26-08-732    

在預約的時間前幾個小時想說一定要吃到撐

所以就去買了朝思暮想的大雞排來吃

覺得好幸福好美味,完全沒想到吃完這個雞排之後的牙套之路會有多辛苦

其實在上可愛的矯正器們的時候不會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就是嘴巴一直被撐大大概一個小時,口水很難吞這樣而已

真的要說不舒服的話

大概就是黏完矯正器後醫生把鋼線穿到矯正器那時候會覺得牙齒一直被拉的感覺

整個都弄好之後馬上跑去照鏡子

發現牙齒根本閉不起來啊哈哈哈

嘴唇爆爆的然後虎牙更爆,有一種要飛出來的感覺了!!!!!

一開始真的還無法跟他們相處融洽

牙齒上有東西的感覺真的很奇妙啊~~~

我沒有先拔牙齒噢,醫生伯伯說先上矯正器,讓牙齒都有動了之後再拔會比較好拔~~

所以目前沒有缺牙照哈哈

C360_2013-09-05-20-33-14-586    

我其實不覺得戴矯正器醜到哪裡去(還是其實真正醜的時候還沒開始?!哈哈)

認真覺得他們還滿可愛的嘛哈哈哈ˊ_>ˋ

C360_2013-09-05-20-05-16-923    

這些是附贈的小工具們

左上黃色那盒是軟蠟,如果牙套會刮到嘴唇內側就捏一小坨黏在矯正器上

保證舒舒服服:)

一開始護士姊姊應該是忘記給我,我跟她要的時後她還說「有需要一直講話的人比較用的到噢」

非常剛好目前的工作就是要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一個禮拜三天滿堂幾乎是從一大早到學校就一直講到放學

沒有軟蠟我撐不過去啊~~~

下面從左到右是牙線、牙間刷、矯正用軟毛牙刷

不得不說鋼牙人的ㄍㄟ ㄒ一真的很多

而且戴牙套之後會更重視清潔牙齒的工作

因為矯正器的關係,會讓牙齒之間有一些刷不太到的地方

這時候就需要出動牙線和牙間刷

每天都要很勤勞清潔他們

這樣才不會兩年後牙套拆下來發現牙齒都蛀掉了~~

 

 

 

 

後記:剛上完矯正器當天晚上都沒有什麼痛的感覺

只是覺得牙齒跟牙齒之間緊緊的

很像每個牙縫都有肉渣塞住的感覺

隔天一大早起床,立馬體會到大家說的那種痠軟痠痛的感覺了!!!!!!!!

那真的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痛欸

痛到根本不想刷牙,上下排牙齒碰在一起也痛

就這樣痛了大概一個禮拜吧

難怪人家說戴牙套會瘦

但!!!!!!!!!!!!!!!!

只有初期而已欸哈哈

第一個禮拜都是流質食物不瘦也難

之後比較能吃東西體重就慢慢回復嗚嗚

害我期待能因為牙套而變瘦的說~~~~~

噢對了!下次的行程是拔牙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咻咻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