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3-10-03-23-01-49-879  

首圖以兩顆可愛小臼齒跟大家見面=)

10/3回診,這次的任務是拔牙~~~一次兩顆噢好嗨!!

其實拔牙對我來說不可怕,這幾個月好像拔了不少牙齒嗚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題外話:智齒的去留】

我在決定矯正之前就打算把四顆智齒拔光光

但這個任務沒有完成哭哭(剩右下的智齒還在~~)

上排兩顆智齒我在南屯區一間診所拔的

詳情請見 智齒小插曲

下排兩顆智齒根本悲劇來著

兩顆都躺著是哪招,就是俗稱的水平智齒,要開刀的那種

只好去中國醫開刀,但目前只拔了左下那顆而已

其實開刀拔智齒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

而且我遇到的醫生(不管是麻醉的還是動刀的)人都好好

就是只有打麻醉在痛

但術後的痛真的只有折磨人而已

整整痛了一個禮拜,三餐飯後睡前都要吃止痛藥

大概到第三天我「假會」,想說睡前不吃止痛藥試試看

隔天凌晨五點就痛醒了= =是會連頭都一起痛起來的那種

但隔一個禮拜去拆線之後過沒幾天就生龍活虎了哈哈

所以呼籲大家真的不要害怕

如果你的智齒跟你能和平共處,不會影響到前面牙齒的清潔就繼續讓她住下去

但如果已經影響到前面的牙齒就不好了,還是趕快去拆除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3小臼齒離開我】

這天一次拔兩顆

聽到牙齒跟肉分離的那種聲音突然有點想哭

有一種很重要的東西離開自己的感覺

可能是最近拔了不少牙齒所以才特別感傷吧=(

過程中一樣是打麻醉最痛

尤其是打在內側!!!!!!!!!!!!!!!!!!!!!

眼角會有泛淚的感覺欸

但摘除他們的速度挺快的,一下下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下次依舊是拔牙噢~~~最後一顆小臼齒了唷乎

希望牙齒們可以因為有空間然後開始慢慢移動囉

最後附上

C360_2013-10-03-22-19-40-804    

↑棉花拿掉還在不斷滲血的血腥照

C360_2013-10-03-22-30-03-394  

↑大大兩個牙洞好醜好醜照

 

 

 

後記:本人實在太貪吃,拔完隔天晚上就因為太餓吃了一碗麵(記得不要吃熱的噢)和柚子

結果隔天拔牙的地方好像就有點發炎的感覺

而且洞裡面還有柚子的籽跟小麵條!!!!!!!!!!

他們在裡面困了兩三天才被我挖出來

這幾天總算有看到傷口慢慢要關起來了可喜可賀

從這件事情就可以告訴我們

 

 

叫你不要吃就不要吃!!!!!!!!!!!!!貪吃鬼

啊沒辦法我就真的很餓齁哈哈

下一次拔牙我會克制自己的嘴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咻咻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