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兩個月終於!!!!!!!!!!!!!!!!!!!!!!!!!

只是聽個解釋我就要等兩個月之久

久到我當初想戴牙套的那股澎湃情緒漸漸平息了

其實聽解釋我覺得跟我第一次去諮詢講的內容差不多欸

一樣是說我要拔三顆小臼齒,要打兩根骨釘

還說了矯正完之後我的牙齒會怎樣移動然後臉型會有怎樣的變化

這些在我去諮詢都聽過了嗚嗚一樣的東西等了兩個月還是聽一樣的

比較特別的是醫生給我看了兩個跟我一樣有虎牙的案例

分別看了矯正前矯正後的照片,真的差很多!!!!!!!!!!!

好吧為了變漂亮我願意等~~~~~~~~~

然後我順便問了我下排水平智齒的事情

醫生很帥氣的開了一張轉診單叫我去中國醫

1016894_633539559989743_1677599386_n  

反正就是要動小手術的意思真的很可怕~~

決定不拖拖拉拉暑假就把他們處理掉:)))))

到時後再跟大家分享水平智齒的心酸血淚吧哈哈

【注意噢】

聽解釋的時候你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醫生!!!!!!!!!!!

不要不好意思噢

畢竟兩年的矯正時間是非常漫長的,要跟醫生有良好溝通才會有美美的貝齒啊(齁齁好像關聯性不大)

就這樣~~~

接下來我要到10月中才能去拔小臼齒,兩個禮拜拔完三顆

然後在10月底終於可以戴上牙套!!!!!!!!!!!!!!!!!!!

不得不說我真的好興奮好期待噢噢噢噢噢:)))

牙套小日記又要三個月後才能跟大家再見了菇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咻咻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