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鼓起勇氣去處理我的智齒了可喜可賀!!!!!!!

想說在戴牙套之前趕快把四顆智齒處理掉

拔智齒的診所跟我矯正的診所是不同間噢,

我在南屯區的敦煌牙醫診所

因為離那時候租的地方很近而且在網路上有看到評價還不錯就力馬預約了

幫我看診的是一個很溫柔很溫柔很溫柔的女醫生噢,

一開始她先幫我看整個牙齒的狀況,看到我下排牙齒她就說這個很難處理要到大醫院!!!!!!!!!

因為是傳說中的水平智齒嗚嗚嗚

聽到要動刀我心揪了一下哭哭我不敢想像之後拔下排那兩顆會有多可怕:(((((((

害怕歸害怕還是馬上決定先拔右邊上排的智齒,過一個禮拜再拔下排

醫生人真的很好欸,會先幫我塗上麻藥然後再打麻醉,

麻醉好像加強了兩三個地方,打在上顎內側的時候最痛,會有點眼光泛淚哈哈

但這樣在拔的時候真的不會痛!!!!!!!!!!!!!

再等麻醉生效的時候會去照X光,醫生會看牙齒長什麼樣子再拔,非常細心噢:)

1000108_633528836657482_1356890732_n  

我覺得他們長得好可愛~~~~~~

但已經有點小蛀牙了實在讓人害羞

醫生拔完還會給你看牙齒的完整度,確保牙齒是整顆被拔下來的而沒有殘留小小牙齒這樣

總之醫生細心又溫柔真的很讓人放心

非常推薦來這裡拔噢:))))))

.......................................................................................................................

【拔牙後】

拔完智齒後要注意幾點事情噢:

1.紗布最好咬一個小時再吐掉換新的!!!讓他能夠凝結血塊不然會血流不止滿口血味噢

2.當天拔完最好不要吃熱的喝熱的,吃東西的時候用被拔的另外一邊咬噢才不會用到傷口

3.那幾天(大概三天)刷牙的時候只要刷到拔掉的智齒的位置千萬要特別小心,不要用牙刷去戳到他,不然真的會很痛還會流血噢

 

其實拔智齒真的沒有那麼可怕啦(下排的水平智齒我就不知道了嗚嗚嗚)

反正智齒比較沒作用而且刷牙又不容易刷到

建議如果感覺會痛了還是有長歪影響到旁邊牙齒的

就趕快去處理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咻咻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