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華盛頓好捨不得

我會想念我們的大客廳大廚房大冰箱


看看我們家是不是很豪華~

還有房東叔叔

我們給他好像帶來很多困擾

半夜還打電話給他叫他來幫我們看燒焦的電箱

馬桶被大便堵塞了也要叫他來通

但是他人好好

還有警衛伯伯

臉臭臭兇兇伯伯再見

可能我不會想念他

很愛跟我們聊天的可愛伯伯再見

他一定會很想念我們這幾個可愛的妹妹

還有一個晚班 每次看到他總是在吃飯的伯伯


華盛頓雖然很熱沒有冷氣熱屎了

但是他好溫馨是真的

我和葉孟婕的房間是傳說中的烤箱

但我們還是很愛這間大大大的房間

左邊就是瀏海OPEN葉孟婕  我是在捨不得我的書桌= =

我們是好室友

對了還有一隻大老鼠在我們家廚房跟我們相處了不知道多久

牠是怎麼上來12樓的啊到底= =

我總是看到牠的大屁股然後牠就跑走了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最後來個小華全家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咻咻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