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替我弟發一篇網誌

那就是

他學測竟然考了個75級分!!!!!!!!!!!!!!!!!!!!!!!

也太光耀楊家門楣了吧

我媽一定做夢都會笑

想當初我考55級分我就開心到不行了

我還一直很驕傲的跟我媽說我55就好厲害了

結果我媽說那是我自己在爽而已



我弟是中間那個沒穿外套戴眼鏡唇紅齒白皮膚好的不得了劉海還有自然捲的那位仁兄

我不懂為什麼這些滿級分的人要比這樣的姿勢



他說他的第一志願是台大醫科

我希望他如果真的上了以後可以當整形科的

感覺幫別人裝一顆ㄍㄚˇ奶就可以賺好多錢    我叫他以後要買一棟房子和一台車給我

而且這樣以後我就可以給他整免錢的

看是老了要打肉毒桿菌還是什麼電波拉皮之類的

哇嗚超流行的欸













其實我有點想睡了

只是我家出了個滿級分的我實在是有點兒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咻咻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