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戴牙套

就覺得沒有必要反正小宇哥也不介意

而且小虎牙從我六年級就開始跟了我到現在我都23歲了

跟他想處的也很融洽了呢

所以媽咪一直一直一直叫我去矯正我都不聽

想到要花好多錢還要變牙套妹就覺得很可怕!!!!!!!!

 C360_2013-01-24-17-42-39

↑小虎牙非常明顯!!!!!但每次拍照又不得不露齒笑

因為我無法微笑哭哭

只要不露牙齒笑,虎牙那邊看起來就會憋憋的還腫腫的,很像長大痘痘一樣

現在都出社會了才想要矯正就是不知道哪來的一股衝動

也許是小朋友每次看到我的牙齒就會問說:老師,你的牙齒怎麼長到上面??

我都會騙他們:因為老師是吸血鬼啊哈哈

這招只對中低年級有效,他們會說唉額好可怕噢,但是高年級會覺得我很白癡很幼稚嗚嗚

又或許是突然覺得"門面"很重要!!!!!!以後要面試什麼的如果人家看到你有一口漂亮的牙齒,至少第一印象會是加分的

在網路上看了很多部落客的牙套日記,然後也查了幾間診所的風評,最後選了三間做諮詢

也因為要開始牙套人生了,覺得好興奮!!!!!!!!所以要記錄這一切也來跟流行寫牙套日記吧

....................................................................................................................

1.黃經理牙醫診所

電話:04-2471156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256號

諮詢費用:0

這間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而且裝潢得非常氣派,護士姊姊人都好好而且好美麗~~

進去裡面完全不覺得是要去看牙醫

重點是客人(?)非常多!!!!!!!雖然我有提前預約了,但也是等了快半小時才輪到我吧

會先照X光看看牙齒長得怎樣,然後再由醫生來做初步解說

賴醫生長得好漂亮,看起來好年輕,而且很溫柔

她說我要拔七顆牙齒(四顆智齒和三顆小臼齒),然後說明金屬牙套和透明牙套的價格,評估我的矯正時間大概一年半,而且不用打骨釘

接下來就把我交給她的牙助,說有問題可以問他

但當下其實我也沒想到什麼問題,所以我的諮詢很快就結束了~~

2.嘉祐牙醫診所

電話:04-2380005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531號1樓

諮詢費用:150

這間是之前同事介紹的,她也在這邊做矯正,前年開始戴牙套,到現在我看她的牙齒覺得實在好美

醫生非常非常之健談,也很細心很有耐心幫我做諮詢,大概諮詢了半小時有噢

他也講到了一點是我一直以來都沒有發現的

就是我的嘴唇從側面看其實有點暴暴突突的

但我從來沒自覺!!!

也因為這樣,他更狠~~說我要拔九顆牙齒(四顆智齒+五顆小臼齒)

九顆欸!!!!!!!!!!!這樣我老了怎麼辦~~~

他說有兩條路可以走,一條是拔七顆(四智+三臼),但是以後有錢要去整形隆鼻

因為他說我的鼻子塌是因為嘴唇暴暴的關係,我一直以為是我自己天生ㄇㄡˋ鼻欸

只拔七顆的話嘴唇還是會暴暴的,鼻子也不會因為矯正看起來更挺

拔九顆的話可以有更多空間去把上排牙齒往後拉,嘴唇就會縮進來然後鼻子就會挺了

恩......要的話當然是選擇拔牙齒啊,哪來錢去隆鼻咧

3.立安牙醫診所

電話:04-22633357

地址: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648號(接近台中接中投公路起點)

諮詢費用:50

這間是我看很多部落客介紹的,總體評價好像都還不錯,所以也將它列為諮詢診所之一

但是超難預約!!!!!!!!!!!!!
我上禮拜四打電話要到這禮拜三才有空欸,看有多少人就好

診所小小的,醫生似乎是只有一個,但是好多漂亮護士姊姊,人都好好~~

大家好像都對我的名字很感興趣,一直聽到護士姐姐竊竊私語在討論我的名字

醫生還問我是本名嗎?難道我會在病歷卡寫藝名嗎哈哈哈

而且醫生還說:噢你好可憐噢一定從小被笑到大

痾......醫生你就是其中一個!!!!!!

但其實我也不在意啦因為我非常喜番自己的名字

謝醫生也是非常健談的一位醫生,但其實也沒有跟他說到太多話,他看完我的牙齒之後就叫我去照X光然後就把我交給護士姊姊了

之後由護士姊姊幫我做諮詢,很詳細的解說了牙套的種類(有金屬、透明、戴蒙)、付費方式、要戴多久等

要拔三顆小臼齒,不知道智齒要不要拔我忘了問~~~但是應該都會拔掉啦

畢竟智齒長在那邊用不太到又容易蛀牙也是很困擾

而且!!!!!!!!!!!!!!!!!!

要打兩根骨釘

上網看了很多文章,很多人都說打骨釘多可怕多驚恐之類的

害我聽了心都涼一半:(

都還沒開始戴牙套就開始緊張了

........................................................................................................................

整體而言這三間各自都有我喜歡的地方

但最後最後

我決定要去立安矯正了!!!!!!!!!!!!!!!!!!

因為價格可愛而且醫生給人感覺好親近好溝通

畢竟矯正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是要長期奮鬥大概兩年的

所以選擇醫生是很重要的

對了,要諮詢矯正的話建議大家都先打電話預約喔

免得去到現場還要排很久喔:))))

唷乎明天要去照X光和印齒模了好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咻咻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